朝石

人生的三分之一来源于大水漫灌
三分之一来源于太阳光合
还有剩下的三分之一
是活不活,死不死
却没发现活着的人在想怎么死
死了的人在想怎么活

那个池底的男人

天空预告及时来的雨

在泳池的角落

再一次我告诉了池底的那个男人

回想到搬进庄园的那一天

就未见过他离开过这片水域

春来落雨

夏日狂

秋至薄凉

冬雪寒

他就像久未食饭的野人

许要溺死在粮仓之中

他又像宇宙中尘埃坠满的黑洞

一切又那么不切实际

潮涨的日光时刻我每日都会步入此处

与其说他从来不曾踏进我的专属区间

倒不如说我从未见过他有一纳米的移动

他不愿意回答我的疑问

我也不搭理他的叹息

就这样隔着山川大陆

隔着苍翠幽蓝

隔着一曲高山流水

隔着一种从未感受的欢愉

进行人生中的交谈

他烂了也臭了

水酸了也馊了

毕竟为了和平我没有进行泳池的打扫

这种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成了挥散不去的阴霾

像一块巨石紧紧的压住我的胸口

它无时不刻的提醒着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太阳下发光的水波

我在询问着

他告诉我他在等待春天里的花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